SilverYY莹

【巨人乙女】当你碰他喉结

注意避雷!ooc警告!

撞梗致歉!!!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!!








利威尔

  繁重的调查任务让你感到疲惫,你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间,嗅着他身上带着红茶味道的好闻香味,感觉很安心。


  他轻抚着你的发丝帮你按摩,一会后轻笑道:“爱撒娇的小鬼。”


  你对于他还说你是小鬼感到有些不满,脑袋动了动。想到什么后,狡黠一笑,轻咬住了他的喉结,坏心眼的用牙齿磨了磨。


  “嘶。”利威尔吸了口凉气。


  他捏住你的脸,眼神有些恶狠狠,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语罢将你抱起。


  而你丝毫不怕从他身上挣脱下来,笑嘻嘻的说道:“不行哦,我来那个。”看着利威尔发黑的脸,恶作剧成功的你得意的表情几乎要掩饰不住。但总感觉利威尔要拔刀了,心虚的你转身就想跑。


  他动作可比你快的多,从后面搂住你,热气喷洒在你耳边,“那就用手,这火可是你点的。”

  

  「得,你更累了。」

  


埃尔文

  他照例在办公桌前忙碌着,而你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。空气很安静,只有翻动纸张和偶尔的写字声。你不禁有些昏昏欲睡。


  似乎感到口渴,埃尔文拿起杯子喝了一口。你就这样看着他,神智有些不清醒。埃尔文脖子线条明显,白皙修长,因为吞咽而滚动的喉结,划出好看的弧度分外性//感。于是你突然伸出手摸了摸。


  埃尔文垂眸看你,不明觉厉。


  你并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,只是觉得好玩,又捏了捏。


  埃尔文忍无可忍捏住你的手腕,“夫人,我还要工作。”声音比平常要沙哑的多。


  这回倒是你委屈了,“工作,工作,你就知道工作,我好不容易有时间你也不陪陪我。”


  埃尔文叹了口气,握住你的手,淡淡道:“你确定吗?”


  他的神色不明,你不懂其中深意,搂着他的脖子撒娇。


  他深吸一口气,突然揽过你的腰,将你抱起,把你按在桌案上。他蓝色的眼睛颜色似乎更深了,带着细碎的光,莫名透着危险的味道。你懂了,但也一切都晚了。


  「于是他“陪”了你一整天。」


19伦

  他一只手搂着你的腰,有些用力,你感到有些不适。


  他仰着头,红酒的的酒液顺着脖颈流下,又流入衣襟。


  你按住他抓着酒瓶的手,不让他继续。望着他,感到有些不安,“艾伦,发生什么了?我们聊聊好吗?”


  但他不理会你,很轻易就挣脱你的束缚。


  你不想让他继续喝了,但是也不知道怎么阻止。看着他白皙脖颈下滚动的喉结一口咬了上去,想用这种方式引起他的注意。


  艾伦的动作顿住。


  虎牙轻轻摩挲着他的喉结,不敢用力。


  艾伦呼吸变得粗重,不再无视你。他伸出舌头添去chun上的酒渍,然后用一双墨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。


  你被他盯着不自在,伸手挡住了他的眼睛,有些闷闷的道歉:“对不起……我唔”


  你的话被他堵在chun齿间。


  「肆意妄为是要付出代价的。你是,我也是。对不起……可是真的好不想离开你啊。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伦我写废了,对不起!(跪

评论(6)

热度(1359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